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会展>>2022年度系列网络培训课程第二期"加氢站相关技术及运行管理专场"顺利开展

2022年度系列网络培训课程第二期"加氢站相关技术及运行管理专场"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4日,中国城燃氢盟顺利举办了2022年度第二期网络培训活动,以“加氢站相关技术及运行管理”为主题,对加氢站相关管理办法、核心装备的选型、储氢装置安全技术要求以及工程监理进行了详细解析。

 640.png

 

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钟怡博士对《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钟博士介绍了全球加氢站建设及分布情况,分析对比了国内外加氢站相关管理文件的内容要求,并围绕规划建设、经营许可、企业安全管理、政府监管等方面对《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640 (1).png

 

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产品方案经理唐伦江先生分享了“加氢站技术及核心设备选型介绍”的报告,从设备组成、运营成本、占地面积等方面介绍了加氢站的建设要求,讲解了加氢站常用的参考规范,并详细分析了压缩机、储氢设施、加氢机等加氢站核心装备的选型要点,同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公司的重点项目案例。

 640 (2).png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夏莉博士分享了“加氢站用储氢装置安全技术要求”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加氢站相关特种设备类别,分析了固定式储罐、站内储气瓶组、长管拖车等特种设备的使用管理及检验要求,并详细解读了GB/T34583《加氢站用储氢装置安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640 (3).png

  

江苏卓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蒋文忠先生在“新能源工程监理实践(南庄制氢加氢加气一体化站)解析”报告中,分享了南庄制氢加氢加气一体化站的工程概况,详细介绍了加氢站的设备工艺流程和仪表安装规范,并针对工程竣工的监理工作做了分类展示。

 640 (4).png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用户? 单篇购买

单篇购买

价格:0.01¥

请填写用户信息,方便下次登录

扫码付款

价格:0.01¥

支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