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会展>>2022年度系列网络培训课程第四期“氢能应用”专场顺利举办

2022年度系列网络培训课程第四期“氢能应用”专场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网络培训

2022年5月26日,中国城燃氢盟顺利举办了2022年度第四期网络培训活动,以“氢能应用”为主题,内容覆盖了大功率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分布式能源系统、燃料电池分布式热电联产、氢能家用燃气具等技术方面内容。


123.png


深圳众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先生分享了“大功率燃料电池商业化——长寿命金属双极板产业化”报告,介绍了燃料电池产业发展的背景,讲解了石墨、金属以及复合双极板的技术路线,并详细分析了金属双极板的设计、冲压、焊接等技术特点,最后围绕众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开发流程以及产线制造的工序做了分享。


640 (1).png


江苏铧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信先生分享了“氢燃料电池分布式能源系统相关技术及应用的经验分享”的报告,蔡信先生从技术路线、应用场景、国内外市场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分布式供能的现状,并列举出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对成本构成、全产业链结构、经济性、能源使用成本等数据对比进行分析。


640.png


中科润谷智慧能源科技(佛山)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卢聪先生分享了“燃料电池分布式热电联产技术及应用”的报告,报告介绍了氢能燃料电池的特点,并从新能源所面临的问题与重要组成两大方面讲述氢能燃料电池的定位,同时介绍了佛山南海全国首座氢进万家智慧能源示范社区项目的发展背景和应用场景战略。

640.jpg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逊青先生分享了“氢能家用燃气具技术发展趋势”报告,介绍了氢能家用燃气具研究背景以及富氢天然气的应用,列举了国内外公司产品研究情况,并详细阐述了万和公司富氢天然气/纯氢型燃气用具的技术措施,最后分享了氢能燃气用具的标准体系以及示范项目。

640 (2).png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会员用户? 单篇购买

单篇购买

价格:0.01¥

请填写用户信息,方便下次登录

扫码付款

价格:0.01¥

支付成功